Hu單身事紀-《2007.09.12》

話說唸書至今二十有四,未真正嚐過交女友的滋味是如何,剛好碰上淞智堂哥幫自己與表姊髮型設計店(←註)設計了名片,於是我便搭了便車順水推舟也勞煩他幫我簡略做了張名片。基於我對女生或者說有點欣賞的女性簡直是有語言障礙,說自己內向、害羞大概有95%的友人們看到這會吐死打死都不相信其他5%是因為沒看清楚聽明白所以沒有反應 XD,但的確這方面我是智障。有鑑於此,堂哥佛心來的,率性免費幫我設計此張輕鬆、可愛,將目標鎖定女性與交友用途的名片於是誕生。說不定哪天的邂逅與名片發放就在這二百多張的名片中有著將來的「牽手」,那堂哥就是功德一件啦!名片已經貼出來共享,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讓你們等這麼久賣關子賣到脫臼真不好意思。也請幫忙用力推廣發放 3Q。

為了報答他一併在此篇幫他廣告,若有人需要設計形象名片者,報我的名子可以再便宜一些 XD。


-----
註:
表姊開設的髮型設計店名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