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食札記 -《New House後宮佳麗阿達利麵》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高雄/中華店(另有文化店、左營富國店等)
電話:07-2825898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29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假日 11:00-22:00

10月份果真是光輝十月,本月份小弟花了好多錢(小計約末近三萬大關),所以除了荷包需要輸血外就是不敢多交際應酬,但是雖然如此在本月還是吃了「麻辣e族」、「福記臭豆腐」、「壽賀喜屋」,重點就是這次(2007.10.25)合併提前慶祝阿玫學姊生日的聚會。回應前面說的本月小弟花太多錢所以選擇一家平易近人大夥聚聚餐就好,於是鈞哥舉手說要吃義大麵緊接家榮提議就吃這家「NewHouse」歐風新食館。

NewHouse目前共有三家,我們來到距離我們較近的這家(中華四路上),騎樓下行人專道上停好ㄅㄨㄅㄨ行至店門口有個親切服務生為我們引導到二樓就定位後大夥開始點餐,二樓部分空間不大裝潢算是簡約不失氣氛,用餐當天有另一群女生也在那邊聚餐(有一兩個長的還不錯XD...),放上menu約過三五分鐘後親切服務生前來為大家點餐。

大夥(八個人)選擇不盡相同,我沒試吃他人所以往下我將遷就自己所選擇的餐點跟大家稍加介紹,我點選了白酒蒜汁類中的【辣味野菇雞肉義大利麵(寬麵)】加麵(+ NT.30),清爽口感沒有太多花式雜味,簡單小辣(可自由選擇大、中、小辣)不但提增食用慾望也讓舌頭經紅椒些微刺激後更勾勒起敏感的味蕾神經,但我似乎對野菇味道不怎麼有印象,我想可能是放太少再不然就是他只是提鮮加分作用而已不是重點,再來說到雞肉是經過稍微油炸有著金黃酥脆外皮淋上白酒蒜汁很搭不過肉質稍嫌乾味偏老失去嫩性,口感像似鹽酥雞沾白酒蒜汁sauce,嘴刁的饕客甚至會說只比外面好吃鹹酥雞好一些些而已。
(辣味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NT.140)

我們全部的人都採取了加100元加甜點、飲料、濃湯與沙拉or香蒜麵包另外還有加60方案(←註),我選擇的甜點是【提拉米蘇】、飲料【熱柚子茶】,甜點部份提拉米蘇上面一層可可粉中間夾層奶油用叉子輕輕劃下有著某一股抗拒的彈性,再施點壓破除表面張力瞬時亟欲而下勢如破竹,口感有著類似吃冰淇淋的濃化感覺外加蛋糕表層片片瓜子增加口感也提升香味,還不錯吃;而柚子茶很香不過身為較不喜甜之我覺得太甜了,喝完甚有嘴唇黏膩感並且感覺像是用果醬泡出來的柚茶,除了口感上沒這麼天然外就是過分人工香料不推。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冰果蜜】。在把焦點轉回前菜【南瓜濃湯】有著濃郁香奶味不過分的香氣直逼腦門相當可口,比起系上餐會每次都剩一堆的南瓜濃湯真是差別甚鉅。



總結這次用餐感想,氣氛不錯服務態度也優質(雖然要加10%服務費),加上這次剛好遇上週年慶還有同學贊助的九折邀請卡所以我們八人之中有兩人主餐不用錢(最貴的那兩個)也無需酌收服務費,這次用餐我總共花了主餐140+加麵30+套餐100=NT.270,相當超值划算。不過對於一般食量的男性朋友而言真的吃不太飽是比較可惜的,不過有一失必有一得,怎說呢?因為這種店女生很多,所以整頓飯我都很不專心XD...包括服務生也是笑容可掬,其中負責二樓的一個服務生「婉君」(我有個國中同學也叫婉均不過是平均的均卻瘦瘦矮矮小猴子一隻 0.0)瘦瘦高高被我們點餐時「戲弄、調戲」甚久,真有趣。
本次食用後心得適合小型不想花太多錢的聚餐,三五好友中午相約小聚的好場所。

環境:☆☆☆
服務:☆☆☆☆
價位:☆☆☆☆
餐點:☆☆☆☆☆
整體:☆☆☆☆☆


※若其他朋友有更好的看法與經驗望請不吝嗇回應在文章當中,大家共同交流。
2007.10.28



-----
註:分享菜單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不錯哩~
New House目前一共有五家, 在新光路跟中山路交接口是新光店, 鳳山青年二路是鳳山店.

匿名 提到...

剛忘記寫:左營店是富國店, 前幾天我也有去那間吃, 只是食記還沒寫出來^^
目前還積不少食記哩orz
中山隧道口前新開了一家羊肉店, 不曉得你吃過了沒? 覺得如何?
對了~ 阿木11/14起每樣都會漲$5, 想吃便宜要趁早唷~

Bolon. 胡 提到...

感謝懶喵的光臨,更補充一些資訊讓我知道,而您說到中山隧道口那家羊肉我有吃過他的羊肉炒飯,覺得如何我會將感覺貼到您版上;至於阿木漲5元我兩禮拜前去吃過還沒漲,說是11月1日漲。所以現在已經漲了,去吃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菜價貴那時他手上剛好拿的小小顆進口高麗菜要百多大洋XD...

其實我們跟老闆娘還算熟,之前去吃D餐(三明治+肉燥飯+奶茶飲料),我們肉燥飯都是自己來,自己裝飯看要吃多少,肉燥也是自己加,呵呵!

匿名 提到...

真好,可以自己加哩!
不過阿木一個綜合貝果或三明治系列,就會讓我撐到翻了XD

Bolon. 胡 提到...

他的綜合貝果也是相當可口,尤其我特愛香蒜口味ㄎㄎ。但是份量上對我這食量正常的男生而言有點偏少就是。所以我們才常常去吃D餐,因為有肉燥犯而且自己添要吃多少就盛多少,不過僅限一碗裝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