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8.05.18》*小折GOGO緝趴踢

話說這天(5/18)高雄01版的車友們約了一團「小徑團」,當時後是車友兼學妹晏蓁邀約要不要一同前往,可是筆者我說:「這是小徑,我不是捏!」,此時其男友阿民大力鼓吹說:「沒差啦!上次也看到很多大車,一起來啦~」,於是今天就硬著頭皮一起去了,當然也當了半天的電力十足燈泡XD...,但是能享受休閒騎車運動→無價!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首先我們約下午1點半在中山理院前等,後來說車停在隧道口,於是筆者就直接殺出去了,一同奔向傳說中的「中央公園」集合。此時,時間已來到下午兩點左右,稍微休息經由發起人aitee大大,吆喝集合下將眾小折車紛紛排排站拍照留念,沒多久停留粗略說明完路線就一夥人上路囉!




我們從中央公園出發一路經五福路轉英雄路沿光榮碼頭自行車道奔向鼓山渡船頭,一路上輕鬆自在像是悠遊城市中的小精靈(不過太陽有點毒XD...),排隊搭渡船到旗津。 (↓照片中紅衣小朋友讓筆者印想深刻,剛到公園集合時就丹田十足超有架式的,要常出來騎車喔!)


抵達旗津後在小七(7-11)稍作補給再度整裝出發前往今日的目的地之一:「風車公園」,一路上大隊約略被拆成兩部份,我是屬於前面一團的「勇腳向前衝團XD...」,大家就在進風車公園前的廁所前休息,你沒聽錯就是廁所前,夠有「滋味」的了。


等了半晌,召集人及主要行程維護人員等完人數再繼續前往下一站:「高字塔」,這過程非常驚奇,尤其沿著堤防邊的自行車道又長又直,這團「勇腳向前衝團」看到直線路道像看到正妹帥哥一樣,殺紅眼管他三七二十一衝了就對,無奈顧不得筆者自身蛋蛋的哀傷,「輸人不輸陣」也衝了。當中恭喜晏蓁榮登本日「海放女王」封號!據車友們可靠消息,他騎40初,只見晏蓁從旁呼嘯而過,我說:「阿蓁啊,妳這樣就像是掌嘴般令人驚愕XD...。」




一路沿著河堤步道踩踏,其實風景也是相當宜人的,有藍海、有貨輪、有烈毒的南灣日照,更有眾車友們的熱情。這大片海灣若能在午後夕陽落日與阿娜達(O.S.為什麼我都沒有,一個源自宅男心深處的吶喊)攜手共享這慵懶餘暉該是美妙。



文章最後感謝發起人,讓越來越多車友一起響應騎車樂趣並交流感情,例如下面這對讓我當半天電燈泡的couple,越騎感情越好;越遠濃情更久遠!


P.S.順便介紹右手邊女生就是本日「海放女王」:晏蓁↓。據說今天是她生日喔,這邊祝她生日快樂。筆者送她的生日禮物→露相,不同的是她是「真人」。OK,雞排、板凳收一收,散會啦!感謝大家~





2008.05.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