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8.05.04》*台灣自行車日單車轟趴

今天(5/04)新增定為台灣自行車日,雖然每個國家單車日不盡相同,但不論如何今天就是我們台灣的自行車日,各地紛紛響應之際,身處高雄當然不能例外。說來慚愧,其實本來我並未知曉台灣自行車日的來龍去脈,是經由車友晏蓁通知邀約一同參予,後來上mobile01單車版,看到遊俠大哥可幫忙報名此項活動 ,就請託車友幫忙算我一份,參予這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以下不多說分享一些照片。

一清早6:00am左右鬧鐘硬是將我從睡蟲嘴裡拖回來,簡單梳洗(除了刷牙洗臉,當然還是免不了擦點潔膚水和凝露XD...),就和另外車友兼中山研所學弟宏達驅車趕往四維路上「高雄市政府」,當時候已經有眾多車友們不論是全家福或是閃光組、長青組及如我陽光宅男組全部齊聚在廣場上, 此時等著其他車友一同來會合(後來我們當中有人遲到了,呵呵),一邊等著一邊開始壓抑不住愛亂拍照的死個性發作。
車友們陸續排隊領取紀念品:「排汗衣」、「反光條」,不過話說主辦單位似乎少估很多人喔!(一些較晚到的就領不到衣服了,甚至尺寸上也備貨不足XD...尚待改進就是。)
但仍是要心存感激這些工作人員及義工們,沒有他們鼎力相助此活動也不能圓滿落幕,路口更是佈置義工搭配警察作管制引導路線。
終於千呼萬喚之下,全員到齊於是準備出發往目的地美術館,當然行前免不了俗來張照留念。(↓ 我勒?怎麼老是拍照的人都沒有露相機會,囧rz.....)

抵達之後遇上個吳大哥,借了學弟的公路車試車,並討論聊天幾番。會後,據遊俠大哥當時候邀請大家一同去火車站測試火車車廂裝車數並意義性地表達單車族訴求也需同等被看待,而非愛理不理甚至態度不良,於是大家陸續排隊帶車測試。 圖上也看到另外一團名為:「瘋crazy team」也是一群熱情愛好單車的車友們,同樣參予這次活動。更有位大叔上車前一直很帥氣的將車子高舉而起,不猶豫地為他拍張照(我說大叔,你上相囉!),車廂內瞥見一路來東奔西跑的遊俠大哥和另一位大哥在車廂內與鐵路局人員及車友們商討畫面,只能說,您辛苦了!對於落實載車制度還很多配套需要研擬,譬如成本或者車置於廂內因火車晃動產生車與車間摩擦,這會讓高級車主很囧,畢竟每一個愛車的擦傷都是眼裡一個痛,您說是吧!

最後也感謝我的車友兼中山學妹晏蓁及其男友阿民一路的消息通報,讓我等有機會出門踏青和響應環保活動,不只是愛台灣而已更是愛地球。希望日後這種活動能越來越多而響應的人們也能越來越有熱情參與,甚至奢望著延伸至高捷上。最後別忘了,我們的車是屬於「行李」喔!XD...




2008.05.04 台灣單車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油俠很喜歡!!!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Bolon. 胡 提到...

油俠大:

非常榮幸您會來blog走踏,有機會可以多舉辦活動,有時間一定會多多捧場的啦!

剛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