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7.09.18》

上研所反而不怎麼玩籃球了,經昌達與文德帶領漸漸也迷上玩網球,怎麼個迷法?甚至早起五點半跟運動場上的阿伯看齊,可知曉這對學生時代的我輩簡直是種精神與毅力的消耗與煎熬,但對於運動的一股熱情依舊樂此不疲。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但近期已上ebay標得簡易prince球拍一支預計花費NT.1800大洋左右,不敢買太貴;因為將來繼續打的的機率頗小,也就是說花錢買個小玩具玩玩的心態。最近我常常被人一見面就是說:「你變黑了耶!」當然啊!早起打球曬太陽不黑也難。

這張照片是經由紀太太(註)一側旁拍,當時正在跟昌達對抽練球感,正處於新新手之我希望不要慘電我啊~一時興起用軟體加上內建邊框玩玩照片,虛榮滿足一下自己上TIME雜誌的快感,It's for fun.看一看笑笑就好,好玩快樂就好。


-----
註:
紀太太在我們開學前特地下來跟我們一起到享溫馨KTV唱歌隔天約打球。打球當天中午他便又回學校!真有心享受快樂時光→「無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 打網球其實蠻好玩的 哈
好久沒運動了
突然很懷念以前大家約一約去打籃球的時光
沒運動真的會變老 哈哈

Bolon. 胡 提到...

對啊!
以前大夥還會相約早上去打個籃球動動生鏽的身體,不過後來大三四後就完全沒這機會了,上研所之後打籃球我更是少之又少,改玩網球和其他運動,不過話說您是?我還真不知道這是誰了~喵!
來要報名讓我知道一下咩,肛溫蛤!

匿名 提到...

您好,無意間逛到你網頁,想請較您照片的邊框是用哪個程式製作的呢?謝謝!

Bolon. 胡 提到...

Dear 匿名者:

耽於小弟離島服役未能及時回應,
延宕至今才回覆您深感歉意,
回答您的問題,
該相片是採用「光影魔術手」,
內建模板簡單編排而成.
您僅需上網查詢關鍵字即可免費下載使用.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