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7.10.15》

隨著越來越多人關注敝人blog,間接簇擁著小弟我不能怠惰,必須不斷不斷地更新內容;甚至連台中下來拜訪我的阿延說到都會偶而抽空關注此部落格。除讓我驚艷之餘更喜出望外,連平時這麼忙碌之人也都抽空瀏覽;我此等清閑怎能偷懶。

繼日前我與小百共譜戀曲後,竟然不到兩週就有第三者介入,他不但帶走我的小百更從中作梗讓相戀至深的我們拆散,更可惡的是竟然帶走她的生命。本主張隨緣自然天性之我,在戀愛Day005(09/30)早晨會面發現她臉上有被人踐踏之跡,心生憐憫也感喟天擇之道不由安慰自己隨遇而安,畢竟她每天都必須面對挑戰,挑戰自己、挑戰不安定因素諸等。於是我兩依舊日日甜蜜直到Day011(10/06)前夕,第三者「柯羅莎」介入,至貞的小百抵死不從,在殘碎的身軀上不難發現被蹂躪後深刻跡痕,深知她死前片刻依舊不從。如今只剩她的姐妹還留在室內,卻也奄奄一息,發現她病了。

從網路查到似乎好發在小百身上名為:「青枯病」,植株外觀無異樣卻隨著日子一天天由莖部近頂葉處慢慢枯黃呈現乾死狀態,沒幾天工夫便整株枯死。所以目前除了室外全陣亡之外室內組也剩不及3株。總體心得是植物並非隨手栽植之舉,箇中常識與專業學問非是我目前能所及。不過20大洋沒有白花,因為已實驗成功(她真的會發芽成長),日後是否繼續嘗試呢?繼續尋找那盈滿花香的她?請繼續支持並密切鎖定+胡說台←不是菊花台喔! 3Q.....


後記: 有人在催稿狀態,趕緊上來報告進度。 在此也附帶透露一則小道消息,近日我將有一些驚喜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