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8.02.19》-施巴濕吧不G八 *

隨著環境變遷保養與化妝再不是女人及女孩們的專屬品,更多時候坊間廠商為了多方得到利潤,研究將產品延伸至男士們專用配方及調理他們與女人們不同膚質,且有接觸保養品的看倌們不難發現男士專用品通常比該品女用定價還貴,這點是我非常納悶之事,當然諸多時候男士們沒有太多選擇情形下,一旦用上某產品覺得有改善或者略有效果就會一直沿用,畢竟要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非常耗時及耗「財」。

當然,我對於自己所需求的保養品也並未特別了解,純粹想用起來舒服並且真的可以稍微改善自己「面子」問題,於是嘗試了一些開架式產品,當然效果以及感覺並未達到自己心中的那條門檻線,於是上網搜尋看相關文章發現眾多網友推薦的「施巴(SEBA)」這品牌,於是老早前心中便已埋下試用施巴產品的引線,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新的清潔保養品。

一次無意間在昌達生日快到之時他剛好需要一瓶乳液,於是我靈機一動乾脆就送一瓶乳液給他好了,收到禮物同時被阿鈞仔看到我送的施巴乳液,這才得知原來吳媽媽(鈞哥的媽媽)是嘉義區施巴代理,天啊!總有這麼巧合之事~於是鈞哥向我述說一些細節及過程後我應允他改天我要訂購一系列產品試用時再煩勞他幫我,就在農曆年回家幫我訂好並回學校一併勞煩他帶回,anyways,話不多說,讓我們馬上介紹一下我用了哪些東西。


ㄟ~這不是大力士饅頭嗎?
怎麼會出現在施巴(SEBA)塑膠袋上,而且他竟然帥氣地不看鏡頭,

讓我們不自覺將目光注視袋子上的嬰兒屁屁(金古錐!)。


往袋裡一探究竟,
嘿~怎麼大力士跑到裡面了,而且趴在包裝上,難道是移形換位嗎?
而且怎麼這麼多瓶瓶罐罐啊!(大力士迷之聲:我說主人你也很敗家捏~)。



將購買產品一系列攤開拍照留念,真是壯觀。
(大力士迷之聲:我說主人你也真是騷包,把我的照片拍的真好看,你看主角一下子就看出來是我,小橘橘(菊菊XD))。



再看到這組「痘淨」三兄弟,分別是大哥:痘淨潔面慕斯;二哥:痘淨調理潔膚水;三弟:痘淨調理凝露,首先利用幕斯洗臉,洗完之後有緊繃感覺,不乾澀但真的洗完要搭配凝露或乳液使用,接著利用潔膚水(我私以為當作化妝水用)上一層後繼續使用凝露收尾,而凝露有蘆薈等多種配方較滋潤皮膚,曾有擠太多擦在手背上甚至透過燈光會看到表面上有一層亮亮薄膜,但摳不太起來,我想這就是凝露的保濕滋潤作用。
 大哥:兵不厭詐。
 三弟:大哥是對的。
 二哥:人無信就是畜生。
大力士:安心上路~~~


以上是吳媽媽給的諸多samples,當然試用品目的就是宣傳更多的產品,方便日後提高購買數量及種類之用,人家說:「呷賀鬥燒報!」,如果身為大力士主人的我用起來覺得不錯如此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子就會有更多人來使用啦!其中特別要提出來的是照片右上黃白盒子的「濃縮牙膏」,這是台灣代理施巴的公司額外再代理他牌產品,據說只要一點點就夠了,因為是「濃縮」。哇哈哈!



買像機希望買到MIJ(日本製),買任何東西不外乎會看是哪邊製造,這東西不例外,我們也來看看他來自於哪裡?
於是我請求微拍小花鏡來一探究竟,原來是MIG(Made in Germany)。

讓我最安慰的也是以上這幾個英文字:「Germany」,就因為他來自德國讓我格外放心,也因為是原裝進口使消費者用起安心更多,好比德國車意味著一種安全與舒適。它也不例外。


這次我總共買了五樣產品:痘淨潔面慕斯、痘淨調理潔膚水、痘淨調理凝露、活力檀香體香露、運動沐浴乳,約莫花了NT.2000,對於女人(孩)們而言這超級小咖,但是對於我自己而言花費已是一大突破,之前鮮少有機會和決心花千元以上買保養潔淨產品,這是第一次囉!而施巴宣稱天然可以被生物自然分解也照顧到「環境保護」的責任,這也是你我花錢之前該注意及關注的。

台灣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
英文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


※若有需要的朋友們請私下與我連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