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8.06.24》*風神颱風浪火爆發

晚上用完餐,買完豆腐冰回研究室享用途中過大門口,「夭壽喔!」,浪怎麼這麼大,路面都潑溼了,回研究室二話不說帶著小DC、腳架,騎著御用坐騎:「白色小蜥蜴」,趕回浪花一朵朵現場XD...。

原來是「風神」颱風雖沒入境卻讓我們掃到他那極富後勁的尾速。日前看新聞報導被風神掃過的菲利賓慘不忍睹,於是我們台灣有了心理準備抗颱,後因減弱及路線偏移讓我們免去一劫,真是謝天謝地。

「風神」算是個性詭異的颱風,除了路徑奇特連帶性情也晴時多雨偶陣雨。在西子灣拍照當下除了浪潮洶湧外,遠處天空不時閃著電光,我的臉有著高雄海邊「鹹濕」的氣味,無奈小DC也是整眼沾滿鹽水,差點沒以淚洗面當機給我看。冒著生命危險與小像機壞掉的風險,鼓起最大「丟洨」(),短暫將這似火山爆發的浪花攝下。


ps.很多民眾竟然玩起來,甚至直接讓浪花噴灑在身上,這邊要呼籲此風不可長,「危險啊!」
2008.06.24

--註--
【丟洨】:音近台語「膽量」的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