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08.03.02》

(本人相機因送修,故暫無影像分享)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由Hito radio主辦,每年由網友、DJ、年度專輯歌曲排行榜所票選而出熱門受歡迎歌手及歌曲。今年非常榮幸在離我很近的「旗津海水浴場」舉辦,由昌達邀約家榮及我陪去的情形下,從中午12點吃完飯約莫1點搭船過去吃小卷、蕃茄拼盤後下午三點左右前往海水浴場鋪睡墊、曬太陽、打牌等待晚上的晚會,下午陸陸續續有藝人到場排演走位,我們也就開始這燒掉整天的瘋狂行程。

以前看電視總覺得台下那些人是瘋子嗎?沒錯,昨天我也當瘋子了,從彩排到晚會整整站了七小時之譜,不僅腳廢了連同腰也斷了(不過也因此我懷疑我的腰盤有偏移,否則正常來說腳要先酸不會是腰先酸,我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來check),心中只有一個字「操!」。原本是抱持著陪去(我對那些藝人並沒有太多興趣)然後沿途看妹,否則也是龜在研究室當阿宅,所以陪去之後整晚下來有些後悔,因為普遍去的女孩都是中學生居多數,妹都排在很旁邊或者很後面甚至更多都是來旗津玩不是聽這場頒獎典禮,所以我完全是失策,來錯了!哇哈哈,不過這樣也才證明自己年輕過,否則龜著也是龜著,出去透透氣也是件好事。一開始我們就先有共識,燕姿表演完就閃人,她一連出來拿了三四個獎項直到表演完我們約晚上十點先行離開會場(據說晚會十點半結束),等船回到鼓山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了,若當時候沒提早離開而是堅持到最後晚會結束再離開,回鼓山我想會超過十二點,這時候隧道將關閉,我們可能要走外環道回學校(我們是搭11號公車),這會更是瘋狂XD...。

整場「親眼」看到很多「大咖」明星,包含有:孫燕姿、蔡依林、王力宏、黃力行、S.H.E.、星光一班及二班、棒x堂、……等,也看了場不錯的show,印象最深刻非「盧廣仲」莫屬了,新世代無厘頭代表,表演的第二首歌竟為了推廣鼓勵大家多吃早餐,副歌部分就是琅琅上口的兩個字:「對啊!」,因為他覺得吃早餐是件非常Rock的事情。雖「罰站」七小時不是好受,回乘坐渡輪又是排隊排了近一個小時(這天總共站立預估超過9小時,不唬濫),但是如果沒這機會我也無法體會這種瘋狂年輕時的滋味,小聰聰云:「正因年輕所以很多事都值得去嘗試,只要不傷天害理,不要害怕,充滿熱情勇往直前去作吧!」,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但還是在文末提一下昌達,剛溫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