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單身事紀—《2013.01.11》撿屍手札

晚間八點多跑步快到住處時,看到機車道外側有屍體,回來發完臉書想尋求有無好的處理方式,似乎無有所獲,於是心中仍擱不下這塊石礙。於是,心一橫跑出去,戴上手套手拿兩個垃圾袋,本打算問問旁邊的警局杯杯想尋求協助,在警局中庭外門口踟躕大約十秒,後來放棄,因為聽到警局裡面傳來愉悅的聊天聲,正門口的受理台也沒有杯杯坐在那。於是心中一股強烈的念頭湧上「幹,進去也是白搭,他們又不會幫忙,說不定還以為我來亂的。」此股念頭褪去後,不知怎地,心中本來還有懼怕的成分頓時煙消雲散,開始走近屍體兩步之遙處,內心不再交織,攤開袋子鋪好信念,準備撿屍…

看身上的傷口應該是被撞到,半邊頭部擦傷,不過四肢完好,身體也沒有大規模破碎,不過因為路燈晦暗,屍體壓住的那一面看到地面濕了一大攤組織液,接近尾椎有一攤半乾的血(猜測應該是內出血?)。

狗兒真的是很聰敏的動物之一,離屍體五公尺處栓了另兩隻狗(看到一隻黑狗另一隻無心看長什麼樣子),見我接近屍體時,完全沒有吠叫,但卻很急躁頻頻用兩隻腳站立(脖子被拴住且相當相當急躁),完全沒有吠叫,等我接觸屍體就開始吠叫,但並非是那種警戒的吠叫,比較像是在喊救命的吠叫聲(沒有敵意的叫聲),等我裝袋處理完母狗屍體,又叫了幾聲,之後我就提著裝著屍體的袋子和還沒脫掉的手套急忙奔回住處,當越過馬路另一邊時,我只想著趕緊回住處,但依稀狗兒的叫聲還在後面輕微呼喊著。

ps. 邊處理邊嘴裡念念有詞,無冤無仇,剛好有緣,出來跑步讓我遇到,願你好走,下輩子投胎好人家,阿彌陀佛!

>>沒辦法,屍體只能丟住處的大型垃圾桶。
  希望他不要誤以為是我害牠,半夜來找我,拜託,我會怕!



2014.01.11 撿屍手札。這也算撿屍吧!囧。

沒有留言: